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TOP

洛阳市考古研究院党委各支部组织观看《榜样7》专题节目
发布时间:2023-04-07 10:44:13   浏览次数:1127   文字大小:【

  洛阳市考古研究院讯 2023年3月30日,洛阳市考古院党委各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职工观看由中央组织部、中央电视台联合录制的《榜样7》专题节目,并以此为契机在全体党员中营造学榜样、做榜样、争当榜样的浓厚氛围。

  本期节目推出了我国首位出舱活动的特级女航天员王亚平;24年不懈努力,做好乡村振兴“领头雁”王传喜;“七一勋章”获得者、大国工匠艾爱国;照亮山村孩子的求学路乡村教师张玉滚;敢追求肯奋斗就能实现梦想的中国短道速滑队运动员武大靖;“点草成金”的农林专家林占熺;勇担使命、忠诚护卫“祖国心脏”的交警孟昆玉;扎根黄土五十载,医者仁心写大爱的医生路生梅等8位党的二十大代表的感人事迹。

  节目通过典型事迹再现、现场访谈、重温入党志愿书和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生动展现了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崇高精神,彰显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观看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向榜样学习,立足岗位,坚定信仰,以更加强烈的历史使命感,更加饱满的政治热情,更加有力的创新举措,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把“向榜样看齐、做合格党员”贯彻落实到各项工作中去,为推动考古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打印繁体】【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洛阳市考古研究院第二支部委员会.. 下一篇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丰富..

相关栏目

洛阳市文物局简介
       洛阳市文物局负责管理全市文物保护、抢救、发掘、研究、出境、宣传工作;负责申报、审批全市境内的文物钻探、发掘、保护、维修项目,全市国家级、省、市级文物保护单位的管理工作,文物商店的审批和文物鉴定机构的设立、撤销的申报等工作。

最新文章

地址:洛阳市洛龙区开元大道232号 邮编:471000 Address:LuoYang KaiYuan Road 232 Post code:471000 值班电话(Tel):0379-65156380 传真(Fax):0379-65156373 咨询电话:0379-65156380 E-mail:wwjbgs@163.com 洛阳市文物局 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23020号-1 网站维护:洛阳市文物局信息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25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4103000007

咨询
投诉

0379-65156380

关注
微信

关注
微博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