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TOP

二里头夏都遗址博物馆召开创建“五星”支部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3-04-06 15:32:52   浏览次数:1059   文字大小:【


  二里头夏都遗址博物馆讯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全市“五联五促”、能力作风建设等相关部署,全面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强化政治功能,4月4日上午,二里头夏都遗址博物馆召开创建“五星”支部动员部署会。会议由党委书记、馆长赵晓军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洛阳市创建机关“五星”支部引领模范机关建设实施办法(试行)》《中共洛阳市文物局党组关于印发创建“五星”支部引领事业发展工作方案的通知》《二里头夏都遗址博物馆“五星”支部创建方案》,并就下一步创建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创建“五星”支部是市委、市文物局立足全面加强机关建设,提升党员干部能力素质,强化作风锤炼的重要抓手。要切实把“五星”支部创建抓细落实、创新出彩。一要强化认识。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到此项工作的重要性和重要意义,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做好方案的贯彻落实,确保创建工作抓出成效。二要注重实效。党委要把大局,发挥好风向标作用,各部室要充分考虑创建工作与平时工作的融合性、趋同性,同步谋划、协调推进,突出“做”,力求“实”,追求“效”,精准把握好各阶段各项任务标准和要求,营造对标提升、比学赶超、竞相出彩的浓厚氛围。三要严格标准。深入开展“六论六聚焦六担当”活动,围绕博物馆中心工作,深化问题整改,推动博物馆年度重点工作和党建重点任务落地见效,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四要对标提质。坚持开门搞创建,积极学习先进地区、先进单位经验,不断自我提升,善于从其他领域借鉴学习先进经验,同时注重在单位内部树立榜样标杆。分管领导要抓好分管科室的创建工作,加强指导、提升标准、严格要求,推进各项工作升级达标。

 
】【打印繁体】【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洛阳古墓博物馆召开创建“五星”.. 下一篇二里头夏都遗址博物馆党委下设党..

相关栏目

洛阳市文物局简介
       洛阳市文物局负责管理全市文物保护、抢救、发掘、研究、出境、宣传工作;负责申报、审批全市境内的文物钻探、发掘、保护、维修项目,全市国家级、省、市级文物保护单位的管理工作,文物商店的审批和文物鉴定机构的设立、撤销的申报等工作。

最新文章

地址:洛阳市洛龙区开元大道232号 邮编:471000 Address:LuoYang KaiYuan Road 232 Post code:471000 值班电话(Tel):0379-65156380 传真(Fax):0379-65156373 咨询电话:0379-65156380 E-mail:wwjbgs@163.com 洛阳市文物局 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23020号-1 网站维护:洛阳市文物局信息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25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4103000007

咨询
投诉

0379-65156380

关注
微信

关注
微博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