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文博资讯

TOP

洛阳市推出“乘飞机免门票游洛阳”活动
发布时间:2023-07-18 16:41:51   浏览次数:1039   文字大小:【

  记者7月17日从洛阳市文广旅局获悉,洛阳市推出“乘飞机免门票游洛阳”活动,2023年7月18日至2023年12月31日,乘坐抵达洛阳机场航班的旅客,在抵达洛阳后10天内(含当天),凭登机牌(纸质/电子)预约后,可享受洛阳市70家旅游景区首道门票免费。

  旅客可微信搜索“洛阳旅游”“享游洛阳官方”,进入洛阳旅游或享游洛阳微信公众号,点击左下方菜单栏“乘机免票”,进入专题活动页面预约门票,预约时请仔细关注提示信息(2023年7月18日12:00开启预约通道)。

  旅客可选择意向旅游景区,在弹出的界面中输入本人姓名、身份证号码、手机号码、抵洛日期、13位数字登机牌号码/客票号,选择意向入园日期后,点击“立即预约”成功后,即可获得意向旅游景区电子二维码。

  在直接检票入园的景区,预约成功的旅客持本人身份证、登机牌原件(纸质/电子)、预约电子二维码,按预约时间到旅游景区活动专用检票口,直接检票入园。在需换票入园的景区,预约成功的旅客持本人身份证、登机牌原件(纸质/电子)、预约电子二维码,按预约时间提前到旅游景区游客中心或票务中心换票后,即可检票入园。

  ●温馨提醒

  活动采取实名制,乘客预约时需正确输入个人姓名、手机号、身份证号、登机牌号、入园日期。

  乘客在活动持续且登机牌有效期间,每个景区只能预约1次,且预约时景区正常运营、未达接待量上限、未采取限流措施、入园时登机牌须在有效期内。

  登机牌有效期从乘机抵达洛阳之日(含当天)起算,10日内有效。

  登机牌严禁转赠、转卖,一经发现取消活动参与资格。

  预约成功后,请携带预约身份证件、登机牌在预约时间内及时入园,如证件信息和预约信息不符、错过预约时间均将导致您无法正常入园,且不能重新预约该景区。在预约日期过期前可申请退票,退票成功后可重新选择日期预约。

  预约完成后,在预约页面底部菜单栏“我的订单”中可查看预约二维码。

  本次活动免票景区仅限免首道门票,景区内车辆换乘、索道等其他项目正常收费。

  老人、儿童、军人等符合景区免门票政策的人员,或持有洛阳旅游年票的居民无须预约本次活动免费门票,按景区原有政策入园。

  具有首道门票的A级旅游景区需通过预约系统提前预约,无首道门票的旅游景区无须通过预约通道预约,按景区政策要求前往参观游览。(洛报融媒·洛阳网记者 戚帅华 通讯员 王宝瑜)

  

 
】【打印繁体】【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提前预约可免费入园!洛阳牡丹阁.. 下一篇 洛阳:抢抓文旅“暑期档” 旅游..

相关栏目

洛阳市文物局简介
       洛阳市文物局负责管理全市文物保护、抢救、发掘、研究、出境、宣传工作;负责申报、审批全市境内的文物钻探、发掘、保护、维修项目,全市国家级、省、市级文物保护单位的管理工作,文物商店的审批和文物鉴定机构的设立、撤销的申报等工作。

最新文章

地址:洛阳市洛龙区开元大道232号 邮编:471000 Address:LuoYang KaiYuan Road 232 Post code:471000 值班电话(Tel):0379-65156380 传真(Fax):0379-65156373 咨询电话:0379-65156380 E-mail:wwjbgs@163.com 洛阳市文物局 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23020号-1 网站维护:洛阳市文物局信息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25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4103000007

咨询
投诉

0379-65156380

关注
微信

关注
微博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