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TOP

2023年二里头夏都遗址博物馆引进急需短缺专业硕士研究生面试资格确认相关事宜通知
发布时间:2023-12-20 16:59:53   浏览次数:1200   文字大小:【

  根据《2023年二里头夏都遗址博物馆引进急需短缺专业硕士研究生公告》规定的程序和办法,网上报名及资格初审环节已结束,现已进入面试资格确认环节。现将面试资格确认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加面试资格确认人员

  见《2023年二里头夏都遗址博物馆引进急需短缺专业硕士研究生参加面试资格确认人员名单》(附件1)。

  二、面试资格确认时间及地点

  面试资格确认时间为5个工作日:2023年12月21日(星期四)至2023年12月27日(星期三),每逢工作日的上午9:00-12:00、下午13:30-16:30。

  面试资格确认地点:洛阳市偃师区斟鄩大道1号二里头夏都遗址博物馆西侧办公区106室行政综合部。

  三、提交材料

  面试资格确认采取应聘人员本人现场提交纸质材料的方式进行,委托他人代理无效。应聘人员须填写《2023年二里头夏都遗址博物馆引进急需短缺专业硕士研究生面试资格确认表》(附件2)一式两份,并携带以下材料(原件及两份复印件):

  (1)有效身份证(正、反面复印)。

  (2)硕士研究生阶段、本科阶段的毕业证、学位证及有效期内的《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中国高等教育学位在线验证报告》(国外高校毕业生需提供教育部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3)目前仍处于就业状态的人员,提供单位同意报考证明(附件3)。

  (4)体现个人专业能力的其他证明材料(可选)。

  针对 2023 年毕业,但在报名时尚未取得学历、学位证书的应聘人员,可由应聘人员所在学校学籍管理部门(如教务处、 学生处、研究生院)出具证明材料(证明材料应包含出生日期、身份证号、入学时间、学制、毕业证专业名称和层次、毕业年月等内容),方可正常参加面试。在考察工作截止前仍未提供毕业证、学位证的,将不予聘用。

  四、注意事项

  参加面试资格确认的应聘人员,请按规定时间到达面试资格确认地点,按要求提供相关材料,逾期不提交者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请务必提前查询交通路线,合理安排路途时间,注意交通安全。面试资格确认成功的应聘人员,确定为进入面试人员,发放《面试通知单》。

  本次人才引进实行诚信原则,即应聘者要对自己所提交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凡发现隐瞒真实情况、弄虚作假或违反招聘工作相关纪律的,一律取消资格并按照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面试资格确认结果及面试具体时间、地点,将根据招聘工作进度安排,择日在洛阳市文物局官网(http://wwj.ly.gov.cn)、二里头夏都遗址博物馆官网(https://www.eltxdmuseum.com)予以公示。

  五、咨询电话

  二里头夏都遗址博物馆咨询电话:0379-65091800

  2023年12月20日

 

  附件1:2023年二里头夏都遗址博物馆引进急需短缺专业硕士研究生参加面试资格确认人员名单

  附件2:2023年二里头夏都遗址博物馆引进急需短缺专业硕士研究生面试资格确认表

  附件3:单位同意报考证明

 
】【打印繁体】【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中共洛阳市文物局党组关于2023年.. 下一篇汉魏故城遗址博物馆 馆徽设计方案..

相关栏目

洛阳市文物局简介
       洛阳市文物局负责管理全市文物保护、抢救、发掘、研究、出境、宣传工作;负责申报、审批全市境内的文物钻探、发掘、保护、维修项目,全市国家级、省、市级文物保护单位的管理工作,文物商店的审批和文物鉴定机构的设立、撤销的申报等工作。

最新文章

地址:洛阳市洛龙区开元大道232号 邮编:471000 Address:LuoYang KaiYuan Road 232 Post code:471000 值班电话(Tel):0379-65156380 传真(Fax):0379-65156373 咨询电话:0379-65156380 E-mail:wwjbgs@163.com 洛阳市文物局 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23020号-1 网站维护:洛阳市文物局信息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25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4103000007

咨询
投诉

0379-65156380

关注
微信

关注
微博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