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TOP

洛阳民俗博物馆馆藏匾额文化展安防工程竞争性磋商公告
发布时间:2023-11-28 14:14:20   浏览次数:559   文字大小:【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ZKTY-2023-265

  2.项目名称:洛阳民俗博物馆馆藏匾额文化展安防工程

  3.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4.预算金额:54037.00 元

  最高限价:54037.00 元

  5.采购需求(包括但不限于标的的名称、数量、简要技术需求或服务要求等):

  5.1采购内容:洛阳民俗博物馆馆藏匾额文化展安防工程

  5.2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5.3质量要求:合格,符合国家、行业相关规定、标准及规范要求

  5.4交 货 期:签定合同后60日历天内供货,安装;

  5.5质 保 期:一年

  5.6标段划分:一个包。

  6.合同履行期限:同交货期

  7.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否

  8.是否接受进口产品:否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本项目支持中小微(监狱企业、残疾人福利性单位视同小型、微型企业)企业,支持脱贫攻坚、符合节约能源、保护环境等政策要求。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1)供应商应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须持有有效的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

  (2)根据洛财购【2021】11号文件,在政府采购活动中,供应商须提供《洛阳市政府采购供应商信用承诺函》(详见响应文件格式),磋商时不再需要提供以下证明材料:

  1)符合国家相关规定的财务状况报告;

  2)依法缴纳税收的证明材料;

  3)依法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证明材料;

  4)具备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的证明材料;

  5)参加招标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证明材料;

  6)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证明材料。

  注:采购人有权在签订合同前要求中标人提供相关证明材料以核实中标人承诺事项的真实性。

  (3)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的磋商(供应商须提供“国家企业信用信息 公示系统”中公示的公司信息、股东或投资人信息并加盖单位公章);

  (4)本次采购不接受联合体磋商;

  (5)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见竞争性磋商文件。资格审查不合格的供应商响应文件将按无效标处理。

  三、获取竞争性磋商文件

  1.时间:2023年11月29日至2023年12月06日,每天上午8时30分至12时00分,下午14:30分至17时30分(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中科天一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开标室(郑州市高新区冬青街46号盛鼎建筑科技产业园8楼)

  3.方式:远程报名或现场获取

  远程报名:供应商网上领取文件时需发送以下资料:营业执照副本、法人代表授权书(须注明项目名称、项目编号,后附法人及授权委托人身份证)。将以上资料的扫描件发送至邮箱hntygcgl@163.com。邮件中需注明需要报名的项目名称、供应商名称、联系人姓名、联系方式及接收文件的邮箱地址,审核通过后,文件以电子文件形式发送至供应商邮箱。

  现场获取:供应商领取文件时须携带法人授权委托书、委托人身份证、营业执照加盖公章的复印件一套。

  4.售价:300元/份,售后不退。

  四、响应文件提交

  1.截止时间:2023年12月13日9时30分(北京时间)。

  2.地点:中科天一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开标室(洛阳市西工区中州中路329号枫叶国际广场2503室)

  五、响应文件开启

  1.时间:2023年12月13日9时30分(北京时间)

  2.地点:中科天一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开标室(洛阳市西工区中州中路329号枫叶国际广场2503室)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及公告期限

  本次公告在《洛阳市文物局官网》《洛阳民俗博物馆官网》上发布,公告期限为5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无

  八、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洛阳民俗博物馆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瀍河区新街433号

  联系人:潘女士

  联系方式:0379-60335233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中科天一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郑州市高新区冬青街46号盛鼎建筑科技产业园8楼

  联系人:李女士

  联系方式:0371-67950677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李女士

  电   话:0371-67950677

 
】【打印繁体】【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二里头夏都遗址博物馆南大门挡车.. 下一篇洛阳民俗博物馆潞泽会馆安防工程..

相关栏目

洛阳市文物局简介
       洛阳市文物局负责管理全市文物保护、抢救、发掘、研究、出境、宣传工作;负责申报、审批全市境内的文物钻探、发掘、保护、维修项目,全市国家级、省、市级文物保护单位的管理工作,文物商店的审批和文物鉴定机构的设立、撤销的申报等工作。

最新文章

地址:洛阳市洛龙区开元大道232号 邮编:471000 Address:LuoYang KaiYuan Road 232 Post code:471000 值班电话(Tel):0379-65156380 传真(Fax):0379-65156373 咨询电话:0379-65156380 E-mail:wwjbgs@163.com 洛阳市文物局 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23020号-1 网站维护:洛阳市文物局信息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25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4103000007

咨询
投诉

0379-65156380

关注
微信

关注
微博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