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疫情防控专栏

疫情防控专栏

洛阳市启动第二批新冠病毒防控应急科研攻关专项
  近日,记者从市科技局获悉,我市日前启动第二批新冠病毒防控应急科研攻关专项,对14个项目进行立项支持,加快推动疫情防控新技术、新产品、新装备的技术研发和成果应用。   经过项目申报、专家初审.. (2020-04-20)
致敬,在牡丹盛开的四月 ——写在最后返洛的洛阳支援湖北医疗队队员解除..
     请接受我们的致敬   在山河无恙人间皆安大地飞春牡丹盛开的四月   在机器重新在工厂轰鸣农民重新在田野耕作的四月   在商店开门餐馆开业学校复学烟火气再次升腾的四月  .. (2020-04-17)
河南印发通知:加快推进“健康通行码”跨地区互通互认
  日前,河南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印发《关于依托全国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加快推进“健康通行码”跨地区互通互认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依法科学精准实施分区分级.. (2020-03-31)
世卫组织:新冠肺炎疫苗研制仍需12至18个月
  新华社日内瓦3月27日电(记者刘曲)世界卫生组织总干事谭德塞27日表示,新冠肺炎疫苗研制至少还需要12至18个月,所有个人和国家不要使用未经证明有效的治疗方法。   谭德塞在例行记者会上说,相关研.. (2020-03-30)
紧急通知!关于河南高三开学
  河南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教育系统工作专班办公室   关于做好普通高中三年级开学条件   全面排查工作的紧急通知   开学条件核查是学校疫情防控的第一道防线。为保证我.. (2020-03-30)
洛阳城市区餐饮服务单位恢复堂食 这些规矩您需了解
     一张桌子坐一个人   3月23日是我市城市区餐饮服务单位恢复堂食的第二天。各餐饮服务单位的经营状况如何?是否做好疫情防控?就餐人员有没有按照要求做好相关登记?记者跟随市市场监管局.. (2020-03-24)
3月19日0-24时河南省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截至3月19日24时河南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最新情况   2020年3月19日0-24时,河南省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截至3月19日24时,全省累计报告本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272例,累计死亡病例.. (2020-03-20)
洛阳战疫情促发展 奋力夺取“双胜利”
  春到河洛,花团锦簇,生机盎然。经过艰苦努力,我市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生产生活秩序加快恢复。当前,全市上下正慎终如始抓好防控、时不我待锚定发展,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rd.. (2020-03-18)
欢迎回家!洛阳第四批支援湖北医疗队队员凯旋
     3月17日,从洛阳第四批支援湖北医疗队传来好消息,队员们下午从武汉乘高铁撤离,目前已抵达洛阳!   这是洛阳首批从武汉撤离的医疗队队员。随着疫情防控形势逐步转好,完成救助任务的各地.. (2020-03-18)
李亚主持召开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会议
  李亚主持召开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会议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场硬仗   3月16日,市委书记、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总.. (2020-03-17)
“洛康码”由“管一时”转向“管长远” 战“疫”一线社区工作者将轮休
  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既是一次大战,也是一次大考。经过艰苦努力,全市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但防控任务依然艰巨繁重。   坚守一线的城乡社区工作者如何轮休?广受好评的“洛康码.. (2020-03-17)
3月12日0-24时河南省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截至3月12日24时河南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最新情况   2020年3月12日0-24时,河南省无新增本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截至3月12日24时,全省累计报告本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272例,无重症病.. (2020-03-13)
3月11日0-24时河南省新增境外输入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例 本地无新增
  截至3月11日24时河南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最新情况   2020年3月11日0-24时,河南省无新增本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截至3月11日24时,全省累计报告本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272例,无重症病例.. (2020-03-12)
连续22日无新增!洛阳:如无新的疫情情况,不再发布!
  2020年3月7日0-24时,洛阳市新增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0例,新增疑似病例0例。   截至3月7日24时,全市累计报告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31例,现有确诊病例0例,现有疑似病例0例,密切接触者已.. (2020-03-09)
河南省县(市、区)疫情风险等级名单发布
  3月8日,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下发文件,公布了全省县(市、区)疫情风险等级名单。   此前,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印发了《关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分区分级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实.. (2020-03-09)
国际社会:中国此次应对疫情树立了国家治理典范
  央视网消息:多个国家和国际组织各界人士高度评价中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努力,认为中国此次应对疫情树立了国家治理典范。   泛美卫生组织驻智利代表费尔南多认为,中国在及时有效地做好国内疫情防控.. (2020-03-09)
抗“疫”女民警的5个身份
     江月(右)和同事整理疫情台账   “江月为大家办了大事、帮了大忙。”提起金谷派出所健康东警务室民警江月,辖区居民赞不绝口。   江月今年29岁,丈夫在海南工作。疫情防.. (2020-03-09)
截至3月8日24时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最新情况
  3月8日0—24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确诊病例40例,新增死亡病例22例(湖北21例,广东1例),新增疑似病例60例。   当日新增治愈出院病例1535例,解除医学观察.. (2020-03-09)
截至3月5日24时洛阳市新冠肺炎疫情最新情况
  2020年3月5日0-24时,洛阳市新增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0例,新增疑似病例0例。   截至3月5日24时,全市累计报告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31例,现有确诊病例0例,现有疑似病例0例。   目前.. (2020-03-06)
洛阳这些场所将有专人查验“洛康码” 绿码人员测量体温正常后通行
  洛阳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关于“洛康码”使用的补充通告   洛阳健康码(以下简称“洛康码”)已在我市全面推广。   各类公共场所、办公场所、社区(.. (2020-03-06)

洛阳市文物局简介
      洛阳市文物局负责管理全市文物保护、抢救、发掘、研究、出境、宣传工作;负责申报、审批全市境内的文物钻探、发掘、保护、维修项目,全市国家级、省、市级文物保护单位的管理工作,文物商店的审批和文物鉴定机构的设立、撤销的申报等工作。

热门文章

地址:洛阳市洛龙区开元大道232号 邮编:471000 Address:LuoYang KaiYuan Road 232 Post code:471000 值班电话(Tel):0379-65156380 传真(Fax):0379-65156373 咨询电话:0379-65156380 E-mail:wwjbgs@163.com 洛阳市文物局 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23020号-1 网站维护:洛阳市文物局信息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25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4103000007

咨询
投诉

0379-65156380

关注
微信

关注
微博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