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洛阳出实招保民生 精准服务塑造战“疫”暖心城市
  3月3日《河南日报》刊发通讯,报道我市在加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同时,始终把保障民生摆在突出重要的位置,想方设法解决日常生活困难,确保群众正常生活秩序和城市正常运转。一系列重精准、有温情的服务举.. (2020-03-04)
洛阳“测温神器”助力科技战“疫”
  近日,一款防疫“黑科技”产品亮相涧西大张盛德美超市入口,购物的市民只需通过一扇特制的门,就能快速测出体温是否正常。   这个“测温神器”就是洛阳中信成像智能科技有限公.. (2020-03-04)
洛阳市警方打掉一恶势力犯罪集团
  今年,长春路派出所成功打掉一个通过诱骗、暴力、拘禁等手段,逼迫受害人从事传销的恶势力犯罪集团。近日,该犯罪集团7名成员被法院依法判刑。   今年1月19日,长春路派出所案件侦办大队民警在涧西.. (2018-12-18)
洛阳市委组织部:抓好三项重点任务 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市委组织部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部署,始终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来抓,在全面开展涉黑涉恶线索摸排和案件办理的基础上,重点抓好“整顿软弱涣散基.. (2018-10-23)
洛阳市文物局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洛阳市文物局安全保卫科讯(供稿:孙大川)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指示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精神和省委、市委的有关要求,进一步推进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开展,洛.. (2018-09-14)
洛阳市警方开展新一轮涉黑恶线索集中摸排
  近日,市公安局制订《全市公安机关重点领域黑恶线索摸排方案》,对易滋生黑恶犯罪的重点领域开展新一轮集中摸排,进一步加大对重点领域黑恶违法犯罪的打击力度,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不断向纵深开展。 .. (2018-09-03)
洛阳强力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近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尚英照主持召开贯彻落实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三督导调研组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集中约谈警示会,对部分县区和成员单位进行集体约谈。   会议通报了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 (2018-08-20)
洛阳保持扫黑除恶高压态势 确保专项斗争不走偏
  14日上午,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暨经验交流会在伊川县举行,研究分析当前形势和存在问题,部署下半年工作。   会议强调,全市政法机关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强化“四个意识”,坚.. (2018-07-16)
洛阳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召开成员单位会议
  昨日,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召开成员单位会议,听取各成员单位近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及关于市委督查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通报各成员单位上半年线索摸排情况。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 (2018-07-11)
李亚在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上强调: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
  昨日,我市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总体国家安全观和中央、省委部署要求,总结今年以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展情况,对下步工作进行再部署再推动。市委书记李亚出席会议并讲话.. (2018-07-04)
洛阳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召开会议
  昨日上午,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召开会议,传达中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方案精神,推动我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开展。   今年以来,我市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扎实推进扫黑.. (2018-06-27)
尚英照到宜阳调研督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
  日前,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尚英照到宜阳县高村镇、盐镇乡调研督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   尚英照强调,各地各部门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工作措施,推.. (2018-06-27)
涧西区一社区举办漫画展 扫黑除恶受欢迎
  近日,涧西区重庆路一社区举办的扫黑除恶主题漫画展在谷八街坊开展,展出的扫黑除恶漫画都是该社区的书画爱好者创作与临摹的。   一幅幅生动形象的漫画,引起了居民的广泛关注。据该社区工作.. (2018-06-25)
市政法委书记尚英照到洛宁董寺村调研指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
  5月31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尚英照到洛宁县兴华镇董寺村调研指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   尚英照听取了该村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村“两委”换届、脱贫攻坚等情况汇报,实地查看了该.. (2018-06-02)
李亚到洛宁督导调研脱贫攻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工作
  昨日,市委书记李亚不打招呼、轻车简从,深入洛宁县兴华镇董寺村,督导调研脱贫攻坚、基层党组织建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工作。他强调,要坚决打好脱贫攻坚战惠民生,把村“两委”班子配齐建强.. (2018-05-18)
洛阳开展专项督查 扎实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我市将派出6个督查组督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这是记者从10日召开的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会议上获悉的。   为扎实推进我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序开展,切实掌握各地各有关单位在该项工作.. (2018-04-12)
洛阳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召开
  3月30日,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召开。   会议指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我市坚持依法严惩、打早打小、除恶务尽,始终保持对各类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的高压“清扫”态势。截至目.. (2018-03-31)
洛阳市集中交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举报线索276件
  2月27日,我市举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举报线索集中交办仪式,进一步推进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打响以来,人民群众积极响应,迅速形成了全民皆知、全民参与的浓厚氛围。截至2.. (2018-03-02)
中共中央国务院发出《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通知》
  新华社北京1月24日电近日,中共中央、国务院发出《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通知》。《通知》指出,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社会安定有序、国家长.. (2018-02-01)
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昨日,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电视电话会议召开,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相关会议精神和市委书记李亚相关指示要求,对我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行具体安排。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党委政府和政法机关要充.. (2018-01-30)

洛阳市文物局简介
      洛阳市文物局负责管理全市文物保护、抢救、发掘、研究、出境、宣传工作;负责申报、审批全市境内的文物钻探、发掘、保护、维修项目,全市国家级、省、市级文物保护单位的管理工作,文物商店的审批和文物鉴定机构的设立、撤销的申报等工作。

热门文章

地址:洛阳市洛龙区开元大道232号 邮编:471000 Address:LuoYang KaiYuan Road 232 Post code:471000 值班电话(Tel):0379-65156380 传真(Fax):0379-65156373 咨询电话:0379-65156380 E-mail:wwjbgs@163.com 洛阳市文物局 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23020号-1 网站维护:洛阳市文物局信息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25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4103000007

咨询
投诉

0379-65156380

关注
微信

关注
微博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