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习体会

学习体会

洛阳天子驾六博物馆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历史文物保护、传承优..
洛阳周王城天子驾六博物馆讯(供稿:尤永哲)1月29日,天子驾六博物馆召开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历史文物保护、传承优秀文化重要论述的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副馆长杜娟主持,全体党员干部积极参加。会议上.. (2015-01-30)
文物事业改革发展的根本指南——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历史文物保护..
中共国家文物局党组   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站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战略高度,相继在国际国内不同场合就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和创新,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论述,提出了一系.. (2015-01-29)
文物保护懂得“珍惜”才能把根留住
中华文化发展繁荣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要条件。保护历史文物是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必然要求。饱含着对传统文化的深厚感情,担负着实现民族复兴的历史重任,加强历史文物保护、传承优秀传统文化始终为习近.. (2015-01-20)

洛阳市文物局简介
      洛阳市文物局负责管理全市文物保护、抢救、发掘、研究、出境、宣传工作;负责申报、审批全市境内的文物钻探、发掘、保护、维修项目,全市国家级、省、市级文物保护单位的管理工作,文物商店的审批和文物鉴定机构的设立、撤销的申报等工作。

热门文章

地址:洛阳市洛龙区开元大道232号 邮编:471000 Address:LuoYang KaiYuan Road 232 Post code:471000 值班电话(Tel):0379-65156380 传真(Fax):0379-65156373 咨询电话:0379-65156380 E-mail:wwjbgs@163.com 洛阳市文物局 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23020号-1 网站维护:洛阳市文物局信息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25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4103000007

咨询
投诉

0379-65156380

关注
微信

关注
微博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