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普查动态

普查动态

洛阳40万余件(套)文物将拥有“身份证”
给文物拍照 为文物编号   核心提示   洛阳日报讯2月22日,记者从市文物局获悉,我市可移动文物普查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果,基本摸清了可移动文物分布情况等“家底”,正.. (2016-02-23)
洛阳博物馆展厅可移动文物普查工作圆满完成
洛阳博物馆讯(供稿:齐磊)近日,洛阳博物馆展厅可移动文物普查工作圆满完成。此项工作从10月8日开始,11月20日结束,历时近2个月,共普查文物800多件套。 可移动文物普查是当前一项重要而紧迫的.. (2015-11-24)
汝阳县顺利完成可移动文物普查数据录入和上报工作
汝阳县文物保护管理所讯(供稿:文战伟)截至目前,汝阳县顺利完成可移动文物普查数据录入和上报工作。本次普查全县共登录、上报文物697件,其中珍贵文物181件,拍摄照片2000余张。 2014年6月份起.. (2015-11-02)
洛阳民俗博物馆全面完成第一次全国可移动文物普查工作
洛阳民俗博物馆讯(供稿:葛珊)10月13日,洛阳民俗博物馆(包括洛阳匾额博物馆、洛阳老子纪念馆在内)的馆藏文物,总计46719件文物信息采集登录工作已全部完成,这标志着洛阳民俗博物馆已全面完成了第一次全.. (2015-10-13)
市文物局到新安县指导博物馆文物库房清库工作
新安县文物局讯(供稿:李芳)近日,为配合第一次全国文物普查工作,市文物局文物库房清库工作小组进驻新安,对新安博物馆、千唐志斋博物馆馆藏文物进行清库对账工作,预计本周可完成。 清库包括.. (2015-05-21)
河南召开市级可移动普查办主任会议
中国文物报讯4月21日,河南省第一次全国可移动文物普查办公室主任会议在郑州召开。河南省各省辖市可移动文物普查办公室主任、省级以上国有文物收藏单位负责人近9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传达了全国省级普查办主任.. (2015-04-28)
洛阳民俗博物馆文物普查工作稳步推进
洛阳民俗博物馆讯(供稿:葛珊摄影:孙大川)2015年4月,洛阳民俗博物馆“一普”文物登录工作稳步推进。根据《第一次全国可移动文物普查实施方案》,自文普工作开展以来,该馆充分认识馆藏.. (2015-04-23)
偃师市文物旅游局第一次可移动文物普查工作进展顺利
偃师市文物旅游局讯自开展第一次全国可移动文物普查工作以来,偃师市文物旅游局严格按照国家、省、市文物局关于做好普查工作的相关部署和要求,抽调专业技术人员,成立了馆藏文物普查办公室(以下简称普查办).. (2015-01-22)
洛阳市普查办到新安县督查第一次可移动文物普查登录进度工作
新安县文物局讯(供稿:王宇红)1月7日,洛阳市文物局普查办专家组到新安县督查第一次可移动文物普查登录进度工作。自第一次全国可移动文物普查藏品登录工作启动以来,新安县登录文物数量三千余件。截.. (2015-01-09)
新安县博物馆可移动文物普查数量突破二千余件
新安县文物局讯(供稿:牛琼琼)新安县博物馆按照省、市普查办对第一次全国可移动文物普查工作的要求,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全面开展文物信息采集及已有数据的批量导入、上传工作。首先对发掘文、移交、.. (2014-12-17)
新安县可移动文物普查工作取得可喜成绩
新安县文物局讯(供稿:李芳)第一次全国可移动文物普查工作进入第二阶段后,新安县文物局高度重视,认真安排部署,县博物馆和千唐志斋博物馆积极开展工作,普查人员按照省、市普查办的要求,对馆藏文物的定名、.. (2014-12-03)
市文物局到新安县检查指导第一次全国可移动文物普查工作
新安县文物局文物科讯(供稿:李芳)10月14日,洛阳市文物管理局副局长王献本带领博物馆科、洛阳考古研究院等专家组到新安县督查第一次全国可移动文物普查工作,新安县文物局副局长王欣陪同检查。 .. (2014-10-17)
关林圆满完成可移动文物普查登记工作
洛阳关林管理处讯近期,市普查办开始对各相关单位文物登录工作进行督查,根据市普查办通知要求和时间安排表,关林于近日对馆藏文物的信息数据进行普查登记工作,对可移动文物进行重新测量、数据核对.. (2014-10-15)
洛阳市普查办督查各相关单位第一次可移动文物普查工作
市文物管理局博物馆科讯为确保全市可移动文物普查登录工作稳步推进,市普查办开始对各相关单位文物登录工作进行督查,10月9日,市普查办在市文物局副局长王献本带领下首先到洛阳市博物馆和市文物考古.. (2014-10-13)
河南省第一次全国可移动文物普查田野零散石刻集中保管人员在巩义开班培训
洛阳民俗博物馆讯(供稿:宫万瑜)上周,河南省第一次全国可移动文物普查田野零散石刻集中保管人员培训班在巩义举办。 2012至2013年,我省针对在第三次全国文物普查工作中发现的近2万件离开.. (2014-09-23)
可移动文物普查摄影培训班
9月9日至15日,洛阳博物馆、洛阳民俗博物馆、市文物考古研究院、偃师商城博物馆等文物收藏单位的文物普查摄影工作人员赴郑州参加可移动文物普查摄影培训班。通过文物专业摄影老师的耐心、细致讲解并现场操作.. (2014-09-23)
普查交流
9月3日,洛阳市文物考古研究院可移动文物普查工作人员在侯秀敏主任的带领下赴河南省文物考古研究院郑州工作站现场观摩学习第一次全国可移动文物普查。工作人员认真学习省所的先进做法,并就相关问题进行.. (2014-09-23)

洛阳市文物局简介
      洛阳市文物局负责管理全市文物保护、抢救、发掘、研究、出境、宣传工作;负责申报、审批全市境内的文物钻探、发掘、保护、维修项目,全市国家级、省、市级文物保护单位的管理工作,文物商店的审批和文物鉴定机构的设立、撤销的申报等工作。

热门文章

地址:洛阳市洛龙区开元大道232号 邮编:471000 Address:LuoYang KaiYuan Road 232 Post code:471000 值班电话(Tel):0379-65156380 传真(Fax):0379-65156373 咨询电话:0379-65156380 E-mail:wwjbgs@163.com 洛阳市文物局 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23020号-1 网站维护:洛阳市文物局信息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25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4103000007

咨询
投诉

0379-65156380

关注
微信

关注
微博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