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TOP

2017年洛阳博物馆讲解员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7-02-15 14:43:51   浏览次数:9268   文字大小:【

  洛阳博物馆创建于1958年,现为国家一级博物馆、河南省优秀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是一座集文物收藏、科学研究、陈列展览、社会教育诸功能为一体的综合性博物馆。随着参观接待量的不断增加,为满足观众的讲解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合同制讲解员两名。

  一、招聘条件

  1、全日制国民教育专科或以上学历。

  2、吐字清晰,音质纯正,表达能力强。

  3、五官端正,身体健康,举止大方得体。

  4、净身高:女性1.65米以上,男性1.75米以上。

  5、年龄:23周岁以下,不含23岁。

  6、吃苦耐劳,有较强的亲和力。

  7、具有洛阳本地户籍。

  8、以下人员同等条件下可优先考虑:

  (1)历史、考古、博物馆学、播音主持、教育学、心理学以及相关专业者。

  (2)能熟练运用一门以上外语者。

  (3)具有大型活动的策划和组织经验者。

  二、工作内容

  日常讲解

  教育活动的策划实施

  部门其他工作

  三、招聘程序

  1、报名及资格初审

  采取本人现场报名方式。报名者需填写相关表格并接受资格审查。不接受电话及网上报名,有意者请在规定时间到洛阳博物馆填写报名表格。

  1)报名时间:2月15日---2月26日,每天9:00-16:00(周一除外)

  2)地点:洛阳博物馆大厅咨询处

  3)报名时请携带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个人简历、相关技能证书、奖励证书和近期免冠照片两张(完美证件照除外)。

  4)咨询电话:0379-69901020

  2、资格初审合格者,电话通知面试。

  3、面试:

  1)面试时间:2月27日

  2)面试地点:洛阳博物馆

  四、薪金待遇

  1、培训期为三个月,试用期为三个月,在此期间发放培训试用期工资。

  2、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后,与单位指定劳务派遣公司签订劳务派遣合同,工资待遇依据政府批复的项目购买相关标准发放,并按规定缴纳各项社会保险。

  洛阳博物馆宣教部期待您的加入!

  咨询电话:0379-69901020(咨询时段:9:30—16:30周一除外)

  地址:洛阳市洛龙区聂泰路

  交通:77路(洛阳博物馆)

 
】【打印繁体】【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天子驾六博物馆招募志愿者 下一篇洛阳博物馆2017年志愿者招募公告

相关栏目

洛阳市文物局简介
       洛阳市文物局负责管理全市文物保护、抢救、发掘、研究、出境、宣传工作;负责申报、审批全市境内的文物钻探、发掘、保护、维修项目,全市国家级、省、市级文物保护单位的管理工作,文物商店的审批和文物鉴定机构的设立、撤销的申报等工作。

最新文章

地址:洛阳市洛龙区开元大道232号 邮编:471000 Address:LuoYang KaiYuan Road 232 Post code:471000 值班电话(Tel):0379-65156380 传真(Fax):0379-65156373 咨询电话:0379-65156380 E-mail:wwjbgs@163.com 洛阳市文物局 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23020号-1 网站维护:洛阳市文物局信息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25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4103000007

咨询
投诉

0379-65156380

关注
微信

关注
微博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