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TOP

孟津文物局2016年公开招聘文博专业高层次人才
发布时间:2016-11-16 09:19:45   浏览次数:5974   文字大小:【
    为全面落实人才发展规划,提高文物保护管理水平,吸引高层次人才到孟津县工作,根据《关于印发孟津县引进研究生学历人才“百人计划”实施方案的通知》(孟办〔2014〕15号)精神,经研究,决定面向社会公开为孟津县文物局下属财供事业单位引进2名文物与博物馆、博物馆学、考古学专业的急需高层次人才。
    一、引才范围和对象
  博士研究生、全日制普通高校硕士研究生,经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的海外留学研究生。
    二、报名资格条件
  1、已取得博士研究生学位、全日制普通高校硕士研究生学历及学位、经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的海外留学研究生(在国内完成全日制本科学历教育);
  2、博士研究生年龄在40周岁以下,硕士研究生年龄在35周岁以下;
    三、引进程序
  引进研究生学历人才工作在县委的领导下,由县引进研究生学历人才工作领导小组负责实施,按照网上报名、资格审查、测试、体检考察、公示、录用等程序进行。
    1、网上报名。网上报名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受理,至2016年11月20日18:00(以接收邮件时间为准)结束。报名人员请登录中国孟津网(www.mjgov.cn)、孟津县政府网(www.mengjin.gov.cn)、孟津党建网(www.lymjdjw.com),下载《孟津县引进研究生学历人才报名表》(附件2),按照要求填写后,与相关证明材料(材料清单见附件3)一并发送至孟津县引进研究生学历人才报名邮箱(mjrcyj@126.com)。报名人员应如实填写、提交报名材料。报名人员须使用第二代身份证报名,每人限报1个岗位,报名与测试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
    四、相关待遇
    1、引进人才使用全额拨款事业编制,符合《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的,可优先提拔重用。
    2、分别给予硕士研究生2万元、博士研究生5万元的安家费。
    3、配偶愿意一同来孟工作的,由县有关部门和用人单位按其原单位性质安排相应工作,暂时无法安排的,用人单位可按照不低于孟津县最低工资标准的50%为其发放至少一年的生活补贴。
    4、子女就学。引进人才的子女在孟津上学的,可根据引进人才意愿,安排到公办学校(小学、初中、高中)就读。
    5、保险政策。用人单位应及时为引进人才办理或接转养老保险、失业保险、医疗保险等社会保险关系。
    6、医疗休假。用人单位每年为引进人才组织一次健康体检。严格落实带薪休假制度,为引进人才休假提供便利。
    五、管理措施
    引进研究生学历人才试用期为一年。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的,正式任用。考核不合格的,取消录用。引进研究生学历人才最低服务期为5年,服务期从引进之日起计算。在服务期内,引进研究生不得申请调离孟津,若擅自离开,不予办理相关手续。
    六、信息沟通
    中国孟津网(www.mjgov.cn)、孟津县政府网(www.mengjin.gov.cn)、孟津党建网(www.lymjdjw.com)为本次引进研究生学历人才工作的指定平台,有关引进人才的重要事项通过上述平台发布。请报名人员密切关注本人报名邮箱,并保持通讯工具畅通。
    咨询电话:0379-67910668
 
孟津县文物局
2016年11月16日
 
】【打印繁体】【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隋唐洛阳城应天门桩基检测项目中.. 下一篇应天门桩基检测招标邀请函

相关栏目

洛阳市文物局简介
       洛阳市文物局负责管理全市文物保护、抢救、发掘、研究、出境、宣传工作;负责申报、审批全市境内的文物钻探、发掘、保护、维修项目,全市国家级、省、市级文物保护单位的管理工作,文物商店的审批和文物鉴定机构的设立、撤销的申报等工作。

最新文章

地址:洛阳市洛龙区开元大道232号 邮编:471000 Address:LuoYang KaiYuan Road 232 Post code:471000 值班电话(Tel):0379-65156380 传真(Fax):0379-65156373 咨询电话:0379-65156380 E-mail:wwjbgs@163.com 洛阳市文物局 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23020号-1 网站维护:洛阳市文物局信息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25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4103000007

咨询
投诉

0379-65156380

关注
微信

关注
微博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