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TOP

洛阳市文物局隋唐城应天门东阙台包砖拆除、遗址面覆盖土清运等工程项目招标邀请函
发布时间:2015-07-23 18:49:17   浏览次数:4404   文字大小:【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及洛阳市政府采购有关规定,洛阳市文物局就隋唐城应天门东阙台包砖拆除、散水清理、遗址面覆盖土清运、垃圾外运、周边树木杂草及广告牌清理、应天门主门楼遗址段沥青路面破除清运等施工内容进行招标采购,欢迎符合条件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1、投标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持有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具有建筑施工资质。
     2、开标时投标人须提供有效期内的检察机关出具的近三年以来无行贿犯罪记录的《查询行贿犯罪档案结果告知函》原件,否则其投标不被接受。
     3、投标人有完成文物项目的经验和能力。
     4、投标人须有良好的财务状况,有足够的流动资金,技术力量强;投标人的主要人员、设备必须满足本工程需要;投标人在过去三年无重大责任事故和违约劣迹。
5、获取招标文件地点:洛阳市文物局工程建设指挥部(洛阳市周公路)
    6、投标截止及开标时间:2015年7月29日上午9:30。
    7、投标及开标地点:洛阳市文物局工程建设指挥部
    8、采购单位联系人及电话:李先生    18537939969
                             张女士   0379-65813117
     9、投标人对本招标文件如有需要澄清的疑问,请在投标截止时间3日前以书面形式通知招标人。本次采购如有变更、答疑或其他通知将在洛阳市文物局网上公布。
 
    2015年7月23日
 
】【打印繁体】【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八路军驻洛阳办事处纪念馆基本陈.. 下一篇洛阳博物馆6月22日实行正常的闭馆..

相关栏目

洛阳市文物局简介
       洛阳市文物局负责管理全市文物保护、抢救、发掘、研究、出境、宣传工作;负责申报、审批全市境内的文物钻探、发掘、保护、维修项目,全市国家级、省、市级文物保护单位的管理工作,文物商店的审批和文物鉴定机构的设立、撤销的申报等工作。

最新文章

地址:洛阳市洛龙区开元大道232号 邮编:471000 Address:LuoYang KaiYuan Road 232 Post code:471000 值班电话(Tel):0379-65156380 传真(Fax):0379-65156373 咨询电话:0379-65156380 E-mail:wwjbgs@163.com 洛阳市文物局 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23020号-1 网站维护:洛阳市文物局信息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25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4103000007

咨询
投诉

0379-65156380

关注
微信

关注
微博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