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TOP

洛阳博物馆志愿者招募公告
发布时间:2015-02-26 11:34:13   浏览次数:6818   文字大小:【








    洛阳博物馆志愿者服务团队成立于2012年,团队成立至今得到了良好的发展,多次受到中国博物馆协会、河南省及洛阳市文明办等部门和机构的表彰嘉奖,在志愿者服务领域有一定的影响力。为进一步壮大洛阳博物馆志愿讲者队伍,更好的展示洛阳悠久灿烂的历史文化,洛阳博物馆现面向社会公众招募志愿者,具体内容如下:
 
一、志愿者报名条件:
1、志愿在洛阳博物馆进行无偿的讲解、引导、咨询、文字编辑、摄影等工作;
2、年龄在20-65岁之间,洛阳市户口或常住洛阳;
3、热爱文博事业和讲解工作,具有一定历史和文博知识者优先;
4、五官端正、举止得体。具有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普通话标准流利,具有普通话二级甲等以上或外语交流水平者优先;
4、自由支配时间充沛(年服务时间不低于100个小时);
5、能够自觉遵守洛阳博物馆的各项规章制度,遵守志愿者章程;
6、积极配合志愿者团队完成学习和讲解等工作任务。
 
二、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15年3月6日
 
三、报名方式:
1、网上报名:报名者请登录洛阳博物馆官网www.lymuseum.com下载并填写电子报名表格,统一发送至邮箱:3195643086@qq.com
2、现场报名:报名者可到洛阳博物馆游客服务中心领取表格,现场报名。(需携带1寸免冠照片2张)
 
四、活动具体流程:
1、报名阶段:报名者以志愿报名的形式填报申请表,申请参加洛阳博物馆志愿讲者。
2、面试阶段: 3月7日- 8日,洛阳博物馆将在洛阳博物馆志愿者服务站进行集中面试。
3、培训阶段:通过面试的报名者将被分展厅安排学习,洛阳博物馆将适时安排相关培训和指导。
4、考核阶段:报名者通过学习和培训,根据进度可以自行申请考核,要求必须在面试后的3个月内考核完毕。
 
    历史的长河给予洛阳神秘的过往,留下灿若星辰的煌煌历史和珍若珙璧的文物,馆藏文物时间跨度之大、种类之盛、数量之多让洛阳博物馆在全国博物馆界有着重要的影响力。在这里,我们能看到来自遥远夏王朝乳钉纹铜爵朴拙而飘逸的身姿;在这里,青铜车马器前我们仿佛能看到战车驰骋,听到战马嘶鸣;在这里,我们能透过雍容华贵的唐三彩,穿越感受大唐盛世的威仪万方。您喜欢吗?您想了解吗?您愿意和更多的人分享快乐吗?洛阳博物馆欢迎您!洛阳博物馆志愿者团队欢迎您!
    详情请致电0379—69901020或关注洛阳博物馆官网、新浪官博“洛阳博物馆1958”。本招募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洛阳博物馆所有。

点击下载:

洛阳博物馆志愿者报名表
 
】【打印繁体】【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关于启用洛阳市文物局印章的通知 下一篇洛阳博物馆春节期间调整开放时间..

相关栏目

洛阳市文物局简介
       洛阳市文物局负责管理全市文物保护、抢救、发掘、研究、出境、宣传工作;负责申报、审批全市境内的文物钻探、发掘、保护、维修项目,全市国家级、省、市级文物保护单位的管理工作,文物商店的审批和文物鉴定机构的设立、撤销的申报等工作。

最新文章

地址:洛阳市洛龙区开元大道232号 邮编:471000 Address:LuoYang KaiYuan Road 232 Post code:471000 值班电话(Tel):0379-65156380 传真(Fax):0379-65156373 咨询电话:0379-65156380 E-mail:wwjbgs@163.com 洛阳市文物局 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23020号-1 网站维护:洛阳市文物局信息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25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4103000007

咨询
投诉

0379-65156380

关注
微信

关注
微博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