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TOP

洛阳博物馆2014年志愿者招募公告
发布时间:2014-03-07 10:26:05   浏览次数:4280   文字大小:【
    历史的长河给予洛阳丰厚的馈赠,留下数不胜说的宛如珠玑的动人故事和灿若星辰的精美文物。数量众多而丰富的馆藏文物为洛阳博物馆荣誉和影响。在这里,能看到来自遥远夏王朝乳钉纹铜爵空灵飘逸的身姿;在这里,仿佛能听到历史更迭中战车驰骋、马鸣嘶嘶;在这里,还能透过雍容华贵的唐三彩,感受大唐盛世的威仪万方……

    洛阳博物馆作为传播和传承河洛文明的教育机构,为弘扬洛阳绚烂而悠久的历史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而我们愿意为您搭建展示自我、服务社会的工作平台。洛阳博物馆面向社会公开招募热心公益事业和博物馆事业的各界人士作为洛阳博物馆的志愿者。有意加入洛阳博物馆志愿者大家庭的朋友请注意以下信息: 

一、报名时间: 
   2014年3月11日——25日

二、洛阳博物馆志愿者报名条件: 
1、具有奉献精神,热心社会公益事业,愿意利用自己的业余时间无偿为公众提供服务;
2、具有较好的语言表达能力,能够使用普通话; 
3、能够自觉遵守本馆的各项规章制度;
4、保证每周至少来馆服务一次(每次不少于2小时);每年服务时间不少于100小时; 
5、长期在洛阳居住、工作、学习的人士。 

三、报名方法: 
1、登录洛阳博物馆官方网站(http://www.lymuseum.com)社会服务栏目中下载志愿者报名表,填写相关报名信息(粘贴1寸免冠照片),将填写好的报名表送至洛阳博物馆游客服务中心。
2、报名者可到洛阳博物馆游客服务中心领取报名表,现场报名。(需携带1寸免冠照片1张)

四、面试时间/志愿者招募会时间:
2014年3月29日、30日
咨询电话:0379--69901020 
咨询时间:上午09:00—11:30 
          下午14:00—16:30 

我们诚恳的期盼您的参与!

洛阳博物馆

 
】【打印繁体】【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隋唐城明教坊遗址临龙门大道段保.. 下一篇国家文物局关于印发《大遗址保护..

相关栏目

洛阳市文物局简介
       洛阳市文物局负责管理全市文物保护、抢救、发掘、研究、出境、宣传工作;负责申报、审批全市境内的文物钻探、发掘、保护、维修项目,全市国家级、省、市级文物保护单位的管理工作,文物商店的审批和文物鉴定机构的设立、撤销的申报等工作。

最新文章

地址:洛阳市洛龙区开元大道232号 邮编:471000 Address:LuoYang KaiYuan Road 232 Post code:471000 值班电话(Tel):0379-65156380 传真(Fax):0379-65156373 咨询电话:0379-65156380 E-mail:wwjbgs@163.com 洛阳市文物局 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23020号-1 网站维护:洛阳市文物局信息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25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4103000007

咨询
投诉

0379-65156380

关注
微信

关注
微博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