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TOP

洛阳博物馆2020年志愿者招募公告
发布时间:2020-05-25 12:52:56   浏览次数:11065   文字大小:【

  嗨大家好~洛博君又给大家带来好消息了,洛阳博物馆2020年志愿者招募工作正式开始!现在我们先一起来了解一下洛阳博物馆志愿者这个超有爱的团队吧~

  洛阳博物馆是洛阳市综合博物馆首批国家一级博物馆,是典藏和传播河洛文化的原野、殿堂。洛阳博物馆志愿者团队成立于2012年5月,中国博物馆协会志愿者专业委员会成员单位,先后荣获第五届、第六届“牵手历史——中国博物馆十佳志愿者之星”的优秀团队提名奖,第八届“牵手历史——中国博物馆十佳志愿者之星”的优秀团队奖,中宣部、中央文明办举行的“四个100”志愿服务先进典型评选活动的最佳服务项目以及省、市两级“文明使者”优秀志愿者服务之星等多项殊荣。

  多年来,洛阳博物馆志愿者团队秉持着“弘扬文化、奉献人生、服务大众、分享快乐”的发展理念,积极推动“社会化的博物馆、博物馆的社会化”发展理念参与度。为各地游客进行讲解、问询等志愿服务,走进社区、学校、部队等进行宣讲,致力于传统文化的阐扬和爱国主义教育,使博物馆文化更加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让更多的人了解博物馆、了解文物背后鲜活的历史。

  为了更好地发挥志愿服务在洛阳博物馆日常工作的全领域渗入,洛博君希望更多的有志于服务社会的朋友能够加入到我们的队伍中,为洛阳博物馆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洛阳博物馆愿意为从事志愿工作的您,搭建展示自我、服务社会的工作平台。有意加入的朋友们请注意以下信息:

  一、报名时间:2020年5月25日——6月2日

  二、报名条件:

  1、具有奉献精神,热心社会公益事业,愿意利用自己的业余时间无偿为公众提供服务;

  2、具有较好的语言表达和沟通能力,能够使用普通话,具有基本的文博知识;

  3、年龄在18—60岁,身心健康,一般具有大专或相当于大专以上的文化程度(退休教师或有教育经验优先);

  4、有以下任一特长者优先:研学策划、摄影摄像、文字编辑、外语(日语、韩语、英语、俄语)、平面设计、文创设计、视频剪辑等相关专业能力;

  5、自觉遵守法律法规及本馆的各项规章制度;

  6、保证每周至少来馆服务一次(每次不少于2小时);全年服务时间不少于100小时;

  7、仅限长期在洛阳居住人士;

  8、一年内健康体检证明。

  三、报名方法:

  1、网上报名:请登录洛阳博物馆官方网站(www.lymuseum.cn)首页下载志愿者报名表,在电子版的志愿者报名表上填写相关报名信息,将填写好的报名表以附件形式发送至电子邮箱:lybwgzyztd@163.com;面试时需提供健康体检证明。

  2、现场报名:本人携一寸照片、健康体检证明至洛阳博物馆一楼游客服务中心填写报名表。

  咨询电话:0379--69901020

  咨询时间:上午09:00—11:30 下午14:00—16:30

 

  请点击下方链接下载表格:

 

  洛阳博物馆志愿者报名表

 
】【打印繁体】【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洛阳博物馆夜间开放参观公告 下一篇二里头夏都遗址博物馆“5•1..

相关栏目

洛阳市文物局简介
       洛阳市文物局负责管理全市文物保护、抢救、发掘、研究、出境、宣传工作;负责申报、审批全市境内的文物钻探、发掘、保护、维修项目,全市国家级、省、市级文物保护单位的管理工作,文物商店的审批和文物鉴定机构的设立、撤销的申报等工作。

最新文章

地址:洛阳市洛龙区开元大道232号 邮编:471000 Address:LuoYang KaiYuan Road 232 Post code:471000 值班电话(Tel):0379-65156380 传真(Fax):0379-65156373 咨询电话:0379-65156380 E-mail:wwjbgs@163.com 洛阳市文物局 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23020号-1 网站维护:洛阳市文物局信息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25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4103000007

咨询
投诉

0379-65156380

关注
微信

关注
微博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