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TOP

洛阳周王城天子驾六博物馆恢复开放公告
发布时间:2020-03-23 16:19:10   浏览次数:14228   文字大小:【


 

尊敬的游客、市民朋友:
 

  为全面贯彻落实河南省文物局关于印发《河南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有序推进博物馆、纪念馆恢复开放的指导意见》的通知和洛阳市文物局关于印发《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全市博物馆、纪念馆有序恢复开放指导意见》的通知等文件相关精神,满足广大游客公共文化服务需求,洛阳周王城天子驾六博物馆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基础上决定于2020年3月25日(星期三),有序恢复开放。现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开放时间

  周一至周日上午8:30-下午18:30(下午18:00停止售票)

  二、限流管控

  为避免人流过于密集,暂不接待旅游团队、学校研学团队,暂停所有社教活动,日接待量不超过800人次,实行分段控制。

  三、优惠措施及购票方式

  1、自重新开放之日起至2020年6月30日止,参观天子驾六博物馆的游客享受门票半价优惠,此优惠措施不再叠加享受其他门票优惠政策。

  2、购票方式采取微信或支付宝扫码支付模式,建议尽可能通过美团APP购票参观。

  四、入馆须知

  1.我馆采取实名登记参观,请提前准备好身份证,未办理身份证的未成年人出示户口本。同时核验个人“洛康码”或所在城市提供的个人健康码,显示绿色方可入馆。

  2.入馆观众在游览途中要做到文明、有序,遵守有关规定,谢绝未戴口罩者入馆,谢绝携带宠物入馆。

  3. 观众参观须全程佩戴口罩,排队购票和参观过程中须与他人保持1.5米以上距离。所有观众(包括未成年人)参观进馆实行“一人一进一测一登记”制度。如有体温异常(≥37.3℃)、咳嗽、胸闷等异常现象的观众谢绝入馆。

  五、讲解接待服务

  人工讲解服务限制在每批次接待不超过5人,游客也可办理博物馆语音导览,体验自助讲解服务。

  六、其他

  本公告自发布之日起实施,也将根据疫情发展随时调整参观规定,请及时关注洛阳周王城天子驾六博物馆微信、微博公众号了解参观资讯。

  服务电话:63912399-800

  洛阳周王城天子驾六博物馆

  2020年3月23日

 
】【打印繁体】【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洛阳古代艺术博物馆(河南古代壁.. 下一篇洛阳关林景区暂不开放公告

相关栏目

洛阳市文物局简介
       洛阳市文物局负责管理全市文物保护、抢救、发掘、研究、出境、宣传工作;负责申报、审批全市境内的文物钻探、发掘、保护、维修项目,全市国家级、省、市级文物保护单位的管理工作,文物商店的审批和文物鉴定机构的设立、撤销的申报等工作。

最新文章

地址:洛阳市洛龙区开元大道232号 邮编:471000 Address:LuoYang KaiYuan Road 232 Post code:471000 值班电话(Tel):0379-65156380 传真(Fax):0379-65156373 咨询电话:0379-65156380 E-mail:wwjbgs@163.com 洛阳市文物局 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23020号-1 网站维护:洛阳市文物局信息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25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4103000007

咨询
投诉

0379-65156380

关注
微信

关注
微博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