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TOP

您心中的洛阳2035什么样?您期待一个怎样的洛阳?
发布时间:2019-04-28 16:03:30   浏览次数:7497   文字大小:【

  洛阳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18-2035) 问卷调查

  当前 ,洛阳正在组织编制《洛阳市国土空间总体规 划(2018-2035)》(即洛阳市城市总体规划(2018-2035)融合土地利用总体规划内容后形成),该项工作对洛阳的城市规划建设管理和经济社会发展都将产生深刻影响。本次问卷调查便是此次国土空间总体规划编制的重要工作内容。或许,您是一位土生土长的洛阳人,与这座城市血脉深远、共生朝夕;或许,您是一位喜爱洛阳的游人,正被这座城市的魅力所吸引;又或许,您是一位关心洛阳发展的学者,正准备为洛阳新一轮的腾飞贡献自己的力量……不论您是何者,我们诚邀您参与这次问卷调查。您的建议将成为我们编制规划的重要参考依据,感谢您为洛阳未来发展所提的宝贵意见。

  欢迎大家踊跃参加问卷调查,让我们共同为创建一个更有竞争力、更加宜居、更具魅力的洛阳建言献策!

  具体参与方式:

  通过手机扫描海报二维码进入问卷填报。
 

 
】【打印繁体】【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洛阳博物馆五一开放公告 下一篇洛阳博物馆邀您共度最美五月天—..

相关栏目

洛阳市文物局简介
       洛阳市文物局负责管理全市文物保护、抢救、发掘、研究、出境、宣传工作;负责申报、审批全市境内的文物钻探、发掘、保护、维修项目,全市国家级、省、市级文物保护单位的管理工作,文物商店的审批和文物鉴定机构的设立、撤销的申报等工作。

最新文章

地址:洛阳市洛龙区开元大道232号 邮编:471000 Address:LuoYang KaiYuan Road 232 Post code:471000 值班电话(Tel):0379-65156380 传真(Fax):0379-65156373 咨询电话:0379-65156380 E-mail:wwjbgs@163.com 洛阳市文物局 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23020号-1 网站维护:洛阳市文物局信息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25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4103000007

咨询
投诉

0379-65156380

关注
微信

关注
微博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