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TOP

天子驾六博物馆招募志愿者
发布时间:2017-02-24 17:12:02   浏览次数:4607   文字大小:【

  洛阳周王城天子驾六博物馆志愿者团队成立于2013年5月,是一支知识型、学习型,充满活动的团队。其主要职责和服务内容是为观众提供讲解、社会教育、引导、咨询服务以及走进社区、学校、企业等进行宣传教育活动。2014年加入中国博物馆协会志愿者专业委员会。团队成立以来在2013年首届河南省“文化志愿者服务年”系列基层文化志愿者服务活动》中,组织策划的“志愿队伍进基层活动”受到了河南省文化厅、河南省文物局表彰,志愿者潘景修被授予”河南省优秀文化志愿者“称号。2014年参加中国博物馆协会第六届“博物馆十佳志愿者之星”评选活动,荣获“十佳志愿者之星”优秀团队提名奖。2015年度荣获河南省博物馆志愿者服务工作先进单位。2016年志愿者万灏瀚荣获了第八届“牵手历史——中国博物馆志愿者之星”十佳个人奖等多项殊荣。志愿者作为文明的使者,是连接博物馆与公众的桥梁和纽带,在博物馆日趋社会化、多元化的工作中,发挥着积极作用。我们期待着更多热爱历史,关注博物馆事业的有识之士能够加入到志愿者的大家庭中,与我们共同分享属于志愿者的那份激情与快乐!

  一、招募条件

  1、热心社会公益事业、热爱文博事业,长期居住在洛阳,身心健康,年龄在18—60周岁。

  2、能够使用普通话,具有一定的语言表达能力。了解有关文博的常识性知识(掌握历史、艺术、外语、编辑、摄影等方面知识的人员优先);

  3、每周能够来馆服务一次(不少于两个小时),每年服务时间不少于一百小时。

  4、自觉遵守法律法规及本馆的各项规章制度。

  二、报名时间及方式

  报名时间 : 2017年2月25日——3月8日

  报名方式:

  1、现场报名 请携带一寸免冠照片到洛阳周王城天子驾六博物馆讲解接待处填写报名表。

  2、网络报名 关注洛阳周王城天子驾六博物馆志愿者团队微信公众平台,点击报名识别图中二维码即可报名。

  咨询电话:63912399转8016

  面试者名单、面试时间、地点及面试时需携带的相关材料工作人员进行电话通知。

 
】【打印繁体】【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洛阳博物馆清明节及牡丹文化节调.. 下一篇2017年洛阳博物馆讲解员招聘启事

相关栏目

洛阳市文物局简介
       洛阳市文物局负责管理全市文物保护、抢救、发掘、研究、出境、宣传工作;负责申报、审批全市境内的文物钻探、发掘、保护、维修项目,全市国家级、省、市级文物保护单位的管理工作,文物商店的审批和文物鉴定机构的设立、撤销的申报等工作。

最新文章

地址:洛阳市洛龙区开元大道232号 邮编:471000 Address:LuoYang KaiYuan Road 232 Post code:471000 值班电话(Tel):0379-65156380 传真(Fax):0379-65156373 咨询电话:0379-65156380 E-mail:wwjbgs@163.com 洛阳市文物局 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23020号-1 网站维护:洛阳市文物局信息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25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4103000007

咨询
投诉

0379-65156380

关注
微信

关注
微博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