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TOP

2018年国务院大督查 征集问题线索和意见建议公告
发布时间:2018-07-17 09:57:00   浏览次数:6138   文字大小:【


  为做好2018年国务院大督查工作,充分倾听人民群众呼声,主动接受社会监督,从7月10日至9月10日,国务院办公厅督查室会同中国政府网开展“我为大督查提建议”活动,欢迎您反映政策措施不落实、政府管理服务不到位以及有关部门和单位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等问题,并提出意见和建议。

  您可以通过以下4种方式参与此次活动:

  1.登录中国政府网(www.gov.cn),进入“我为大督查提建议”专栏留言;

  2.关注中国政府网微信公众号,进入“我为大督查提建议”微信小程序留言;

  3.以信件方式参与“我为大督查提建议”,信件邮寄至北京市17980信箱,邮政编码:100017。来信请注明姓名、联系方式、身份证号等;

  4.登录中国政府网(www.gov.cn),进入“政务服务举报投诉平台”留言。

  此次活动重点征集打好三大攻坚战和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进创新驱动发展,深化“放管服”改革,持续扩大内需,推进高水平开放,保障和改善民生6个方面的问题线索和意见建议(具体范围附后)。我们将对收到的问题线索和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汇总整理,视情转有关地方、部门和国务院督查组参考和处理。

  感谢您的支持和参与。

  国务院办公厅督查室

  2018年7月10日

 
】【打印繁体】【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关于竖立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和.. 下一篇中共洛阳市文物局党组关于落实市..

相关栏目

洛阳市文物局简介
       洛阳市文物局负责管理全市文物保护、抢救、发掘、研究、出境、宣传工作;负责申报、审批全市境内的文物钻探、发掘、保护、维修项目,全市国家级、省、市级文物保护单位的管理工作,文物商店的审批和文物鉴定机构的设立、撤销的申报等工作。

最新文章

地址:洛阳市洛龙区开元大道232号 邮编:471000 Address:LuoYang KaiYuan Road 232 Post code:471000 值班电话(Tel):0379-65156380 传真(Fax):0379-65156373 咨询电话:0379-65156380 E-mail:wwjbgs@163.com 洛阳市文物局 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23020号-1 网站维护:洛阳市文物局信息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25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4103000007

咨询
投诉

0379-65156380

关注
微信

关注
微博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