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TOP

洛阳古代艺术博物馆开展“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25 11:24:56   浏览次数:5187   文字大小:【




  洛阳古代艺术博物馆讯(供稿:朱海燕 摄影:余晓东)为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走深走实,11月22日上午,洛阳古代艺术博物馆开展“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副书记徐建华主持此次活动。活动中,与会党员紧紧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围绕“入党初心是什么”、“党员使命担什么”、“对照先进差什么”、“立足本职做什么”四个问题,深入查找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认真填写《党员初心使命四问表》。在问中回顾初心、在问中铭记使命、在问中直面担当、在问后明了差距。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使大家受到了一次思想上的洗礼,对“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与思考。大家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牢记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立足本职岗位,主动担当作为,在实干中践行入党初心。

  会上,徐建华同志传达了《中共洛阳市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通知》精神,要求全体党员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当做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增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政治自觉和思想自觉,原原本本学、系统深入学,努力掌握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最后,大家共同观看了《初心·使命》系列党员教育微视频。通过观看《拨云岭上的导航员》《“未检妈妈”杨丽霞》《细雨润心田--杨延卿》《永远跟党走 一辈子不回头——于书法》微视频,了解杨来发等优秀党员干部的先进事迹,大家感触颇深,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立足本职,积极作为,以实际行动来诠释“共产党员”这一光荣称号。

 
】【打印繁体】【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洛阳市文物局观看警示教育片 正风.. 下一篇洛阳民俗博物馆组织观看微视频《..

相关栏目

洛阳市文物局简介
       洛阳市文物局负责管理全市文物保护、抢救、发掘、研究、出境、宣传工作;负责申报、审批全市境内的文物钻探、发掘、保护、维修项目,全市国家级、省、市级文物保护单位的管理工作,文物商店的审批和文物鉴定机构的设立、撤销的申报等工作。

最新文章

地址:洛阳市洛龙区开元大道232号 邮编:471000 Address:LuoYang KaiYuan Road 232 Post code:471000 值班电话(Tel):0379-65156380 传真(Fax):0379-65156373 咨询电话:0379-65156380 E-mail:wwjbgs@163.com 洛阳市文物局 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23020号-1 网站维护:洛阳市文物局信息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25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4103000007

咨询
投诉

0379-65156380

关注
微信

关注
微博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