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TOP

洛阳古代艺术博物馆集中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11-07 16:22:53   浏览次数:2534   文字大小:【




  洛阳古代艺术博物馆讯(供稿:朱海燕 摄影:余晓东)根据市文物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1月7日上午,洛阳古代艺术博物馆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这次学习由支部副书记徐建华主持。首先,他向与会职工传达市委第16巡回指导组对古代艺术博物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实地调研的反馈意见。指出市委第16巡回指导组的反馈意见既充分肯定古代艺术博物馆开展主题教育取得的成绩,又有针对性地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会议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职工提高思想认识,把巡回指导组的反馈意见贯彻到主题教育实际工作中去,把学习贯穿主题教育始终,对指出的问题立行立改、务求实效。会上,还传达了《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通知》《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开展向张素丽等5名先进典型学习的通知》《关于利用党员教育平台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视频辅助教材的通知》《中共洛阳市委宣传部中共洛阳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组织观看反腐倡廉影片《往事如烟》的通知》等精神。要求党员干部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河南时重要讲话等精神结合起来,深刻领会精神实质,真正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最后,与会党员干部职工集体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并观看反腐倡廉影片《往事如烟》。

 
】【打印繁体】【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洛阳市隋唐城遗址管理处全体党员.. 下一篇 洛阳市文物局召开对照党章找差距..

相关栏目

洛阳市文物局简介
       洛阳市文物局负责管理全市文物保护、抢救、发掘、研究、出境、宣传工作;负责申报、审批全市境内的文物钻探、发掘、保护、维修项目,全市国家级、省、市级文物保护单位的管理工作,文物商店的审批和文物鉴定机构的设立、撤销的申报等工作。

最新文章

地址:洛阳市洛龙区开元大道232号 邮编:471000 Address:LuoYang KaiYuan Road 232 Post code:471000 值班电话(Tel):0379-65156380 传真(Fax):0379-65156373 咨询电话:0379-65156380 E-mail:wwjbgs@163.com 洛阳市文物局 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23020号-1 网站维护:洛阳市文物局信息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25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4103000007

咨询
投诉

0379-65156380

关注
微信

关注
微博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