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TOP

洛阳市文物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6期
发布时间:2019-10-12 08:58:37   浏览次数:2507   文字大小:【
——加强组织领导、坚持以上率下高标准严要求推进主题教育深入开展


  洛阳市文物局讯 10月11日下午,洛阳市文物局召开干部大会,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局党组成员、各基层单位主要领导和新提拔任命的32名科级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上,局党组书记余杰同志对领导干部进行了集中谈话,指出开展主题教育意义深远、责任重大,党员干部要以上率下,牢牢把握住“十二字”总要求、“五句话”目标和“四个贯穿始终”要求,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真正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就如何发挥好“头雁效应”,确保主题教育高标准高质量严要求开展,余杰同志对领导干部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加强学习,做学习型干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二是善于思考,做创新型干部。新时代文物保护利用工作面临新问题,要树立发展意识,解放思想、守正出新,加快“老三篇”向“新三篇”转变,促进文旅融合,推动文化大繁荣大发展。

  三是注重调研,做实践型干部。坚持问题导向,真正深入调查找差距、狠抓落实促整改,将主题教育与工作实践紧密结合,以主题教育力促文化遗产保护事业更好更快发展。

  最后,余杰同志强调,领导干部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努力在学习中锤炼党性修养、提升能力水平、增强工作本领,真正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勇担使命,带动文博系统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打印繁体】【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洛阳市汉魏故城遗址管理处开展十.. 下一篇洛阳市文物考古研究院开展“不忘..

相关栏目

洛阳市文物局简介
       洛阳市文物局负责管理全市文物保护、抢救、发掘、研究、出境、宣传工作;负责申报、审批全市境内的文物钻探、发掘、保护、维修项目,全市国家级、省、市级文物保护单位的管理工作,文物商店的审批和文物鉴定机构的设立、撤销的申报等工作。

最新文章

地址:洛阳市洛龙区开元大道232号 邮编:471000 Address:LuoYang KaiYuan Road 232 Post code:471000 值班电话(Tel):0379-65156380 传真(Fax):0379-65156373 咨询电话:0379-65156380 E-mail:wwjbgs@163.com 洛阳市文物局 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23020号-1 网站维护:洛阳市文物局信息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25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4103000007

咨询
投诉

0379-65156380

关注
微信

关注
微博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