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TOP

洛阳市文物局“七一建党节”到宜阳县福昌村开展结对共建“手拉手”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02 16:50:00   浏览次数:3580   文字大小:【








  洛阳市文物局机关党委讯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7月1日上午,洛阳市文物局班子成员带领局机关和文物监察大队的同志来到定点帮扶村宜阳县韩城镇福昌村开展庆七一结对共建“手拉手”活动。

  七月的天空流光溢彩,七月的大地笑语欢歌,党的旗帜迎风飘扬。走进福昌村党员活动室,仿佛进入了一片红色的海洋,正面墙上“洛阳市文物局机关党支部与韩城镇福昌村党支部结对共建 ‘手拉手’活动”的横幅映入眼帘,宣讲台上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红色标语光彩夺目,党建文化墙上“永远跟党走,共筑中国梦”的内容丰富多彩。市文物局班子成员为福昌村30余名党员赠送了崭新的党徽,大家欢聚一堂,共同庆祝党的98岁生日!

  市文物局班子成员崔小梅同志为福昌村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回顾了1921年建党之初的革命历史,中共一大召开前后的曲折故事,讲述了“七一”党的诞生纪念日的由来。通过学习历史、寻根溯源,使广大党员加深了为什么建党、为了谁建党、入党为了谁的理解,坚定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并号召全村党员干部要树立责任意识,强化担当精神,多干事、干实事、干好事,真真正正为群众谋福利,扎扎实实把村集体经济发展起来,切实发挥党员干部的先进模范作用和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为福昌村如期脱贫作出应有贡献。全体党员在文物局驻村第一书记贾中宝同志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再固了入党初心。会后,文物局为福昌村党员一一赠送了纪念水杯。大家纷纷表示今天这个党课很有意义,是给福昌村的党员一次精神的洗礼,让大家重温了建党历史,进一步坚定了初心使命,希望经常性开展这种活动。

  党课结束后,市文物局班子成员进行了走访入户工作,分别来到贫困户家中进行走访调查。询问帮扶措施的落实情况,了解贫困户的真实需求,解决贫困户的实际困难。鼓励贫困户拥护党的领导,在脱贫路上坚定发展信心,自立自强,早日脱贫致富奔小康。

 
】【打印繁体】【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走进“中.. 下一篇洛阳博物馆向伟大的祖国母亲献上..

相关栏目

洛阳市文物局简介
       洛阳市文物局负责管理全市文物保护、抢救、发掘、研究、出境、宣传工作;负责申报、审批全市境内的文物钻探、发掘、保护、维修项目,全市国家级、省、市级文物保护单位的管理工作,文物商店的审批和文物鉴定机构的设立、撤销的申报等工作。

最新文章

地址:洛阳市洛龙区开元大道232号 邮编:471000 Address:LuoYang KaiYuan Road 232 Post code:471000 值班电话(Tel):0379-65156380 传真(Fax):0379-65156373 咨询电话:0379-65156380 E-mail:wwjbgs@163.com 洛阳市文物局 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23020号-1 网站维护:洛阳市文物局信息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25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4103000007

咨询
投诉

0379-65156380

关注
微信

关注
微博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