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TOP

洛阳市文物局党组到宜阳县福昌村调研
发布时间:2019-03-01 14:57:35   浏览次数:4073   文字大小:【



  洛阳市文物局讯 2月28日上午,市文物局副局长王献本、副调研员刘润丽、局机关支部书记苏应礼一行,到对口扶贫村宜阳县韩城镇福昌村调研扶贫工作。

  调研组先走访了部分贫困户,了解了贫困家庭的实际困难。随后,调研组参加了韩城镇领导、三委干部、包村干部座谈会。

  座谈会上,市文物局驻村第一书记贾中宝同志对近期扶贫工作进行了汇报。王献本同志对近期的扶贫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脱贫攻坚是当前最主要的工作,是政治任务,市文物局高度重视这项工作,也十分关心福昌村每一个贫困户的冷暖和贫困状况,市文物局党组将全力做好帮扶工作。目前,福昌阁国保单位的申报工作正在进行,福昌阁技防项目和燕堂书斋资金使用情况省文物局已经安排,相信在不久的将来,福昌村将迎来新的发展机遇。最后,王献本同志强调,福昌庙会即将来临,要做好福昌村庙会的防火安全工作,同时要求大家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高标准迎接扶贫工作第三方评估检查。

 
】【打印繁体】【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洛阳古代艺术博物馆党支部组织学.. 下一篇洛阳市文物考古研究院召开2018年..

相关栏目

洛阳市文物局简介
       洛阳市文物局负责管理全市文物保护、抢救、发掘、研究、出境、宣传工作;负责申报、审批全市境内的文物钻探、发掘、保护、维修项目,全市国家级、省、市级文物保护单位的管理工作,文物商店的审批和文物鉴定机构的设立、撤销的申报等工作。

最新文章

地址:洛阳市洛龙区开元大道232号 邮编:471000 Address:LuoYang KaiYuan Road 232 Post code:471000 值班电话(Tel):0379-65156380 传真(Fax):0379-65156373 咨询电话:0379-65156380 E-mail:wwjbgs@163.com 洛阳市文物局 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23020号-1 网站维护:洛阳市文物局信息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25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4103000007

咨询
投诉

0379-65156380

关注
微信

关注
微博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