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TOP

洛阳市汉魏故城遗址管理处召开退休人员十九大精神学习会暨社保政策解读会
发布时间:2018-09-20 16:08:13   浏览次数:2947   文字大小:【





 

  洛阳市汉魏故城遗址管理处讯 9月19日,汉魏故城遗址管理处组织退休人员在会议室召开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会暨社保政策解读会。会议由局党组成员、汉魏处处长张继东同志主持。

  会上,张继东同志重点传达了党的十九大召开的意义、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使命、新蓝图、新部署、新要求,语言通俗易懂,深入浅出,结合工作和生活实际,详细地为大家解读了十九大精神。退休人员们聚精会神听报告、学报告,积极畅谈心得体会,会场其乐融融、气氛热烈。退休人员老党员乔春生感慨的说:“我自己也在学习十九大精神,这次的学习内容扎实、重点突出,对深入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很有帮助。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局限于在职人员,把退休职工也包含在内,本身也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具体体现,这也是对我们政治思想上的关心和爱护”。

  张继东同志强调,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要常态化,坚持下去,在职的和退休的同志要采取不同的方式一起学,汉魏处党支部对此高度重视,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关系到党的事业、关系到国家的前途命运、关系到人民的根本利益,虽然大家已退休,但要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张继东同志也向退休的老干部老职工汇报了一年来单位从机构到各项工作的发展变化,希望他们在加强政治学习的同时,要多回来看看,关注单位发展,继续为推动文博事业发展贡献力量,发挥余热。

  最后,工作人员向退休职工介绍讲解了洛阳市社保政策,并帮助他们进行了网上认证,使退休人员感受到的单位集体的温暖和关心。

  退休人员纷纷表示,经过今天的专题讲座,认识到十九大与我们的切身关系这么密切相关,作为一名老同志、老党员,要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挥余热,用实际行动为推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增添更多正能量。

 
】【打印繁体】【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加强节前教育 敲响廉洁警钟 下一篇洛阳关林管理处党支部贯彻落实省..

相关栏目

洛阳市文物局简介
       洛阳市文物局负责管理全市文物保护、抢救、发掘、研究、出境、宣传工作;负责申报、审批全市境内的文物钻探、发掘、保护、维修项目,全市国家级、省、市级文物保护单位的管理工作,文物商店的审批和文物鉴定机构的设立、撤销的申报等工作。

最新文章

地址:洛阳市洛龙区开元大道232号 邮编:471000 Address:LuoYang KaiYuan Road 232 Post code:471000 值班电话(Tel):0379-65156380 传真(Fax):0379-65156373 咨询电话:0379-65156380 E-mail:wwjbgs@163.com 洛阳市文物局 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23020号-1 网站维护:洛阳市文物局信息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25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4103000007

咨询
投诉

0379-65156380

关注
微信

关注
微博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