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文博资讯

TOP

洛阳市旅游年票有了电子版!拿手机就可游览39个景区
发布时间:2019-11-13 08:53:33   浏览次数:6148   文字大小:【

  

  资料图

  今后,办理洛阳市旅游年票的市民只用带一部手机,刷电子年票就可游览39个景区了。

  近日,《洛阳市旅游年票使用管理办法》(以下简称《办法》)出台,明确了旅游年票的适用对象、实行旅游年票的旅游景区(点)、旅游年票的办理与使用等内容。

  《办法》明确,具有洛阳市户籍的居民;在洛大中专院校学生;在洛居住、工作一年以上,并能够提供相关证明或持洛阳市居住证的非洛阳户籍人员,均可办理旅游年票。

  目前,纳入旅游年票的景区(点)共有39个,包括龙门石窟、白云山、龙潭大峡谷等洛阳市34个景区和焦作青天河、济源黄河三峡、山西晋城相府庄园等5个外地景区。

  旅游年票每张60元,持有者在年票有效期内,可到旅游年票景区(点)参观、游览,每个景区每天限用一次。

  《办法》要求,旅游年票实行实名制,洛阳本地居民持本人身份证或户口簿,在洛大中专院校学生持本人学生证,在洛居住或工作一年以上的非洛阳户籍人员持本人身份证和居住证(或有关证明、正常缴费的本人洛阳社保卡),到洛阳市年票办指定的旅游年票代理销售点办理,同时采集持卡人的照片、指纹、联系方式等必要相关信息。

  值得一提的是,电子旅游年票服务已经上线。今后洛阳市民办理年票时,将同时获得一个电子年票,持年票实体卡或刷电子年票均可进入年票景区游览。已经办理过年票的洛阳市民,可关注微信公众号“洛阳旅游”并绑定个人年票卡信息,即可生成电子年票。

  需要提醒您,旅游年票办理后不予退换,丢失、损毁补票须到市年票办办理,每张另行收取工本费。旅游年票自现场办理之日起第五日生效,有效期一年,有效期以系统提示时间为准。(洛报融媒记者 朱艳艳 通讯员 周亚伟)
 

  实行洛阳市旅游年票的旅游景区(点)

  洛阳本地景区:

  龙门石窟、白云山、龙潭大峡谷、鸡冠洞、关林、白马寺、天池山、龙峪湾、木札岭、神灵寨、黛眉山、栾川竹海野生动物园、新安函谷关、青要山、天河大峡谷、天子驾六博物馆、汉光武帝陵、王铎故居、有生工矿游景区、东方红农耕博物馆、定鼎门遗址博物馆、龙马负图寺、天堂明堂景区、丽景门、蝴蝶谷、荆紫仙山、程园、范园、玄奘寺、玄奘故里、张钫故居、国色天香四季牡丹展览馆、花果山、国家牡丹园

  外地景区:

  焦作青天河、焦作神农山、济源黄河三峡、山西晋城相府庄园、山西晋城九女仙湖

 
】【打印繁体】【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洛阳10家景区被评为2019河南省智.. 下一篇洛阳一小区修路挖出千年珍贵文物

相关栏目

洛阳市文物局简介
       洛阳市文物局负责管理全市文物保护、抢救、发掘、研究、出境、宣传工作;负责申报、审批全市境内的文物钻探、发掘、保护、维修项目,全市国家级、省、市级文物保护单位的管理工作,文物商店的审批和文物鉴定机构的设立、撤销的申报等工作。

最新文章

地址:洛阳市洛龙区开元大道232号 邮编:471000 Address:LuoYang KaiYuan Road 232 Post code:471000 值班电话(Tel):0379-65156380 传真(Fax):0379-65156373 咨询电话:0379-65156380 E-mail:wwjbgs@163.com 洛阳市文物局 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23020号-1 网站维护:洛阳市文物局信息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25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4103000007

咨询
投诉

0379-65156380

关注
微信

关注
微博

顶部